不知道是否因為抽票結果已經出爐了,為了票的事覺得很煩,然而工作上面的一些問題接踵而來,很多問
題不是我這個小小的職員可以解決的,但是公司上的一些問題,大家為什麼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大家不解決,常把問題扣在廠商那邊,有時後人家也會感到很生氣吧!
有時後我在想,公司有什麼後盾可以讓我們這幾個人向廠商追貨?答案是沒有,我想到等我走以後
問題還是一堆,不會因為誰離職問題就會解決,就在那邊長時間的循環下去,很想早點提離職,但是又想賺些旅費去日本。
今天已經是9月了, 離10月底也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自己也要放得開不要在去想公司的事情了,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快樂吧,不然每次一想到要踏進到公司的大門,整個人就很懶,很不想走進去,
有這個想法的人不只有我,其他同事也一樣!也希望這些問題,上面的人有天會想開,
有天會想到可以解決的辦法啦!希望啦!   
很想明天請個假在家裡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