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會比較少上來更新,因為學期末將要到了,我有一些報告還沒作完,
所以我都在忙報告的事,23號那天我還要上台報告有關「RFID」的東西,
所以會更加忙碌,上來跟大家說一聲!

昨天班上討論明年畢業旅行的事情,最後表決要去國外ㄝ地點呢?以去日本的有8票
最多,因為大家意見太多,想去的地點太多,所以導致很多國家都有6票的情況,
然後大家就叫我準備有關日本的景點資料,供班上參考,但是我覺得最後會去成的機
會很小,不太可能會去成功。因為要去五、六天有的公司不會讓員工請假請那麼久,去日本
的花費比去東南亞還來的高,更不太可能會去成功。不過也很開心,畢竟還是有同學聽了
我之前去日本的行程後,會想去日本玩!
ps. 明年六月畢旅,我應該不會去吧!畢竟七八月還有一筆錢等著我去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