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去台北參加活動時媽媽是沒說什麼,只要我不要跟她說我要去日本她都不會怎樣,
畢竟自從我讀書後就沒有假日可言,她也知道我很可憐所以她不太會阻止我去參加,
只是還是會跟阿姨抱怨我,我都幾歲了還去參加這種活動,也該長大了吧
!反正這種事跟他們大人說也說不清啦!在日本多少人看過演唱會、看歌劇、看舞台劇,
而且都是扶老攜幼地去參加,這也可以說是因為台日兩國文化不同吧!畢竟
日本人的休閒活動不是看棒球賽、相撲比賽不然就是演唱會了,所以我一直想住在日本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雖然可以看很多演唱會是原因的其中之一。所以老媽要我帶她去日本旅遊我一直不太敢帶她去,
就是因為我幾乎在日本每晚不是去看演唱會就是去看舞台劇,人到了日本有那些舞台劇或演唱會可以看的當然不會放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