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原文又看了瓶子的翻譯後,感觸良多呀! 堂本光一先生,現在的天氣變化多端,
麻煩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不要讓我們這些fans還有某人擔心啦! 事業雖然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作後盾,這樣也沒用呀!

 (然後我又想到自己,家人、同事、同學也都跟我說,我有必要那麼拼命嘛?
早上上班,下班後又去兼差,我媽今天就跟我說了,不要到時後在那邊喊累呀!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日本讀書,即使是那短短一年的時間,畢竟這是我的夢想,
我也會好好調整我的作息時間,不讓自己身體給累垮囉!)

言歸正傳,光一說專輯在去年就已經開始籌劃了,因為時間還不到的關係所以
一直沒說,最近也是得到高層的同意,所以他才會在前幾天的MS中告訴大家,
已經在開始錄音了。我想大家都會很期待聽到光一這次的個人專輯,而我也很
期待在這次solo con中能看到不同以往的光一。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王子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