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晚上之前自己的部落格背景音樂就是放了這首歌,後來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把這首歌
當背景音樂於是就把它給換了。

今天早上4點多看完昨晚的DB後本來要先來寫一些感想,但是因為還要去跑步所以一直到現在
才把心得寫出來。

這首歌曲風真的很剛式喔!光一的詞意境表現的很棒,非常有愛的感覺,還沒聽完就想哭了!
光一在假音部份表現得蠻好的(我知道有人不那麼認為),放的開,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聽光一在現場,
我也有剪了昨天的DB上來,但真的不是我故意要都剪光一的,是說光一畫面真的蠻多的。
感謝kinki、感謝整個團隊,因為有你們,才讓我能夠有力量每天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

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演出,個人的solo有各自的風格,但還是喜歡「Kinki kids」這個組合。
拜託這首歌能出現在「I」專輯內,一定要把它給CD化。












個人最喜歡下面這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