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現在已經回到東京了,今晚的演唱會開始時光一自我介紹那邊超可愛的 ,
後來因為光一要趕新幹線回東京,所以演唱會在20:50左右結束的,對了今天放的照片是他們昨天
晚上演唱會完去吃東西的照片喔!因為現在不方面打很多報告,所以就先講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 .

今晚因為要趕新幹線回東京,所以第二次安可唱完,光一還在跟歌迷說話時,我人已經和友人衝去搭
計程車了,後來上了新幹線後,因為我的行李比較大(就是旅行箱呀!),所以在穿越每個車廂時
都有點不方便一直要跟人家說報歉,因為會影響到走在我後面的人的速度,結果快到我的車廂時
我行李又卡到當然我又跟我後面的人說抱歉,結果我一回到看到竟然是光一的經紀人,
他的後面就跟著光一,我想當時經紀人應該很氣我吧!因為我的行李一直卡住,我真的很開心的,
我又看到生光一了,結果車上的光一都一直在睡覺(有蓋著毛毯),他戴著類似
鴨舌帽的帽子.穿駝色的外套.
到了抵達的地方時,當然又是衝去追光一,一下車我和友人行李丟著跑去追光一了,這次有跟光一和經
紀人走在一起,我跟他們是在同一排(順序是我.經紀人.然後是kochan),可以看到光一有在偷笑(我想他會覺得這些fans怎麼追他追成那樣吧)!
後來因為太多人跟他們了,我就減緩腳步跑去跟秋山純講點話,因為他旁邊跟本沒fans啦!就些說到這裡了!
今天真的超滿足的,雖然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搞的自己有點鬱阻,但是晚上有得到這樣的結果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