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再過幾天才可以拿到這次的「I-album」,但主要的一些歌曲都聽過了,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這首歌的歌詞我想該放在H專輯吧!
藍色夜風是首很有民俗風的歌曲; 
futari不用多說是我們家那兩位所作的詞曲,我希望光一可以多寫一點詞啦; 
Love is the mirage這首是剛的solo曲,與之前有所不同的感覺; 
Get it on不愧是I專輯呀!這首歌的歌詞我想大家拿到後再仔細地去品嘗吧!
接下來被我放再首頁連播的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很有撫慰人心的感覺,有時後我會越聽越想哭呀! 

這次的專輯,就如同剛所說的是集結各不同曲風的作品,而且跟以往的專輯讓我有另一種更不一樣的感受,或許是在今年各自solo後,所得到的結果吧!專輯越來越有大人的感覺了,非常期待今年冬con的演唱會,我們家那兩位會有怎樣的演出。也承如剛所說的,希望明年十週年會有個特別又有意義又大型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