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n終於在今天開始囉,看了這次的曲目後,好想去看演唱會喔!
然後又聽到kotus的朋友說今天的光一很性感,
我整個人有點瘋囉,而且今天某光摸的很開心喔,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到某人的表情跟他如何回應某光,該不會又是沒感覺吧!
好了重點說完了要來把這次的曲目寫一寫囉
 真冬
雨Melody
 闇
 Rocketman
 Harmony of December

 ~MC~ 
iD -the World of Gimmicks-
 藍色夜風
星 
Get it on (我好想看光一是如何跳喔!期待密x趕快出來)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百年戀
 -so young blues-
 FRIENDS 
99%Liberty

 ~MC~
孤獨街角 
Black Joke
 Love is the mirage… 
futari
 硝子少年
背中羽根 
Anniversary
 Love is... ~君~ (這首歌我也很想看他們如何詮釋)
 Night+Flight

 ~安可曲~雪白月(我聽到這首都會想哭呀,這首那麼感傷,下一首歌確那麼high)
 買物
 
Harmony of Dec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