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剛1/3的LF了,其時我可以了解到剛那天的心情一定非常不好受,
畢竟是他跟光一一起討論好的結果,卻因為失誤而讓消息提前曝光了。
我覺得他們一樣也是人,不應該用高標準來對待他們,或許剛不像光一那樣
可以兼顧到fans的心情,但這就是剛,就因為他很愛kinki這個團體,很愛光一,
也很愛fans,而才會作出這種舉動,但事後我想他也覺得不該放光一一個人面
對大家,但聽到友人說,光一也趕緊去追剛時,我想他也知道剛怎麼了。

我覺得人在忍耐某種不好的事物到一個程度時,也要試著去把那鼓不好的氣給試放出來,就像我最近一
樣,在工作上若有不愉快的事吐吐出來告訴班上同學,這樣我氣也會比較消。

最後我也很想跟剛說,1/1的事我跟友人都不會怪你,也希望你也不要想太
多,今年七月我想大家都希望看到你和光一臉上透露著最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