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因為沒有出去那邊,
所以都待在家裡玩電腦,看舊片子,
偶然之間,讓我看到以前的JP中有一集,
剛聊到在拍攝夢想加州時遇到我跟友人的事情,
一時間又讓我想到幾年前的這件事,
我記得當初台灣播放的時後離我們遇到剛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
但他還是有記得我們,也記得當初我們跟他聊了那些話題,
我還是覺得那天可能就是因為經紀人不在身邊所以可以跟他
聊那麼久,如果是換作去年跟光一那短暫的碰面,我想也是
因為馬內獎在身邊吧!所以不敢跟他講話,即使可以跟他問聲好,
搞不好他也不會想理我吧!哈哈哈哈!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再遇到剛,可以再次跟他聊天聊很久。
沒想到在youtube找到有人放上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