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後,
按照慣例,
我會帶我家的西施狗~ken ken去尿尿,
不知道牠是不是憋太久,
很想跑出去,
結果還有四個階梯就可以到一樓了!
牠就多爾滾的一下子跌到一樓去囉!
讓我嚇了一跳,
趕緊看牠有沒有那裡受傷,
結果看牠都沒異狀,
心想牠應該沒事吧!
結果剛剛,老妹跟我說!
小ken ken有點不對勁喔!
都不吃東西呀!
是不是剛剛摔了一跤後那裡受傷了呢?
結果仔細看,好像嘴巴的右邊有點踵起來呀!
那麼晚了,
獸醫都關了,
只好等明天再帶牠去看醫生囉!!!

小ken ken已經算是一隻老狗囉!
小狗看病花的錢都比我們人類還貴呀!!!
我最近都省點錢花!
畢竟又想去日本玩,
竟然在這節骨眼,
小狗又受傷......
哎,真是的,
希望明天看完獸醫不用花我太多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