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按照前幾天與醫生的約定,
帶了ken ken去拔牙,
從六點半一直到九點多才去醫院把ken ken帶回來,
醫生給我看了ken ken的牙齒,
牠前幾天真的自己摔斷了自己右邊嘴巴的幾個部位,
醫生說牠現在半年內無法用右邊嘴巴吃東西,
只能靠左邊來吃。

拔牙完後的小ken ken,
體力恢復的很快,不像一隻老狗,
但是還是找時間,
要來把牠右邊斷裂的部份開刀,
用鋼絲固定住,
對牠來說會比較好啦!

從前幾天到今天已經花了我快要2700元了,
雖然我有叫妹妹跟弟弟要一起負擔,
但我還是花了超過一千多元啦!!!

我很想跟小ken ken說,
拜託不要再受傷囉!
看醫生是很貴的呀>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