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講,
NewS演唱會的門票,
竟然沒有抽中,
連幫我抽票的朋友也傻眼了。
直說NewS從台灣紅回日本了,
這幾天一直盯著日拍看,
最後一天的門票爆貴啦,
現在位子都還沒出來,
一張門票已經標到57000日幣還沒有結標喔!
貴死囉!

然後呢!
因為要過年了,要趕貨!
三月台北自行車展又要開始了,
會很忙,再加上現在我們採購部門只有我和組長是老鳥,
課長跟另一位同事都是別的單位調過來的,
所以要我們倆位要多幫忙她們,
哇勒!
該不會真的不讓我請假吧!!
下星期再問看看主管吧!
不要讓我又看不成Shock啦!!!
現在心情超鬱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