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主管及另一位品保部的同事調過來採購之後,
我就變的很忙了,
畢竟他們兩位都沒做過採購的工作,
很多事情及ERP的一些系統都要教導他們,
所以我最近也常加班,
在加上本週三因為董事長在全公司面前,
說我們部門作的不好,
讓我士氣更低落,
採購部門加上主管也只有四位,
要負責台灣總廠的所有物料,
大家都盡心盡力要把工作做好,
想竟辦法幫公司節省一些不必要的浪費,
但今天確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工作起來真的很灰心了,
別的部門的同事,
都跟我說,
不要理上面高層所說的那些話,
大家都看得到你們採購的努力,
這樣就好了呀!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在離職前把工作作好,
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