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2007年就要結束了,
回想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好事或是壞事,
都順利地渡過了,
感謝在這裡的朋友們,
謝謝幾位深友們!
常常要聽我的抱怨,
這幾天都有在思考自己的未來要如何走下去,
就如同家人對我說的,
不想結婚的話,
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不管是要好好地在日語方面上繼續進修,或是學習其他技能,
重要的是要多多培養一些專業技能。

在工作方面,
我也會更加努力賺錢,
尋找另外一片適合我的天空吧!

也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的去日本,
感謝各位這一年來對於我的任何指教,
再新的一年,
更希望大家對於我有那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以給我更多的指導,
最後,
祝福大家 鼠年 行大運,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