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1天的自行車環島行程,將於明天抵達台北,
為了這次的A-team環島行程,總裁在之前都有在鍛練體力,
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與單車社的同事一起挑戰極限,
每天都會聽到司機從現場傳回消息,
讓公司同仁知道現在他們騎程的狀況,
明天,即將抵達國父紀念館,完成這11天的自行車環島行程,
明天很多同事都要北上,去迎接總裁,
我們採購課呢,就派副理北上,
不是不想去參加,是工作比較要緊。

總裁與巨大羅總經理


咱們家總裁


照片來源:輪彥自行車電子報

..................................
不知道該說什麼,每次我一請特休,
公司就會有事要發生,狂打電話來找我,
大家都叫我不要休假算啦!

昨天請一早上的特休,下午到公司去,
就一堆事情要我處理,
我的很多工作,就只有我一個人懂,
連主管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改天,應該要把我的一些工作,
教導他們要怎麼處理,
不然,每次一休完假,我的辦公桌,
就堆了一堆東西等著我處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