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還在想,今天發片,怎麼沒下雨呀!
結果剛剛台中下了一場大雨,呵呵~不愧是我們家那兩個雨男,
原本悶熱的夜晚,現在有點涼爽囉。

我再說一下看這次DVD的心得,
有幾個畫面,我覺得這兩位剪輯師剪的可真好呀!!
讓人覺得,故意帶到那個畫面喔!(呵呵呵)
你們自己看看就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這次DVD,算是10週年後的一個代表作,
它的意義對我們來說非常重大呢!
還是要再三推薦大家,
不管是亂晃,晃到我blog的非J家及非kinki fans,
有機會的話,可以買這次的DVD台壓版喔!
因為真的很好看喔!

我剪了第二片DVD裡面的兩小段內容,
給還沒拿到DVD的朋友先解解渴囉!
過幾天,我檔案就會刪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