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肩膀痠痛的事已經算是很久了,
一直沒去看醫生,
昨晚跟爸媽還有妹妹一起去看病,
結果醫師說,
叫我不要再搬重的東西了,
我有兩條神經拉傷所以按了肩膀某一個點,
就會很痠很痛,
可是,我每天工作都要搬很重的東西呀!
這時後就想哭了~那有人採購還兼收料呀!
難怪我的廠商都看不下去,
我媽跟我爸呢,在返家的路途上,
就一直唸我,叫妳換工作到現在還不換,
阿~現在景氣真的不好呀!
丟了也沒人理呀!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懶的丟履歷表,
下班回家後就爆累,連動都不想動呀!
我看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我還是乖乖地勤奮一點來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