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些事情,所以讓我有一些感觸!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不管是你在求學階段或是在你工作階段,
都會有認識到各式各樣的朋友。

我,因為求學時在外地讀書,
畢業後就直接工作了,跟同學聯絡的機會就變得更少了,
工作上面,真正交到比較知心的朋友,
沒有幾個,
但是,我因為喜歡kinki 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這些朋友,在我還沒成立這個blog時就認識的,
有的已經認識七、八年之久了,
從剛開始認識時一直談論有關kinki的事,
到後來,我們互相鼓勵,互相討論,互相抱怨,
不論是在家庭、學業、事業、感情或者是婚姻上面的種種事情,
但,我們從不會因為某事情而吵架,
B友人、kellyo、E友人、S友人、C友人、m友人、Amy妹........等,
以及之前有安慰、開導、鼓勵我的所有朋友們,
謝謝你們,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持續這麼一個好的友誼,
畢竟,人生才不過短短的幾十年的時間,
要認識到這麼好的朋友的機會,是很難得的,
我非常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如果我有什麼不好或是要改進的地方,
也希望各位認識我的朋友們,告訴我,
我的缺點再那裡,這樣我才知道有那個地方還需要改進。

最後,
還是想說一句,「認識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