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華隊將要搭乘早上10點多的飛機,前往北京,參加這次的北京奧運比賽。
今天的熱身賽,也是最後一場,與興農牛對決,
早上七點多我就到了洲際棒球場,
結果,已經從入口處排隊排有10公尺囉,
很多年輕人,也有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這場比賽,
因為今天馬總統也要來觀賽,所以七點多時就有維安人員在球場四週圍檢查,
我們一直等到八點半,才讓我們進場,
本來一直想說找個比較涼快的地方看球賽,
不過為了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球員,
我選了在本壘後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中華隊球員一出場練球,
鎂光燈就閃個不停,我人又矮,也拍不到很棒的照片,
後來就放棄拍照了。
今天的比賽,前幾局羅國輝打的還好,阿福投的球,有幾次雖然投不好,但整體來說都不錯,
蔣智勳的紅不讓,讓中華隊的比數更超前,
七局羅國輝也敲出了一個紅不讓,也有安打的表現,
七局時中華隊更換投手,由陳偉殷出場,
他投球速度真快呀!
一下子就三振了對手,
最後小曹也有出來投第九局,
投的還ok啦!
最後中華隊是以11比1贏了興農牛,
還是希望13號第一場對荷蘭可以贏的勝利,
打個好成績回來台灣吧!!

ps.我只拍幾張照片,不過不是很清楚所以只放羅國輝的上來。
ps2.
明天要去送機的球迷們,請於早上八點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廳排隊吧!
呵呵!我是不會去啦,因為人一定爆多,所以在家看電視還看的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