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喜歡上嵐,所以就一直在看他們以前跟現在的節目,
我發覺我還蠻喜歡看「嵐」,
他們有時後是去當褓姆,不然就是去當一日孫子,
我只先看sho和aiba兩人一起出外景的部份,
這兩個弟弟還真貼心呀!對那些爺爺、奶奶都很體貼,
有時後他們要離開爺爺奶奶時,
奶奶有時後也會很捨不得,
好幾次看到aiba眼框泛著淚水,
我對aiba的這種表情非常苦手,
有時後他沒哭,我這個觀眾就先哭了,(最近我淚腺太發達了)
好可惜喔!
這個節目已經停播囉,
他們現在人越來越紅,也越來越沒時間出外景了,
不過,看了他們的節目,
真的覺得他們五個人感情超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