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上半,5:1,雖然應該是會輸,
但是今天前四局,許文雄真的投的很棒呀!
不過,一看到中華隊先持得點,
這又讓我想起,去年亞錦賽中日的情況,
陳金鋒的那個全壘打,打醒了日本隊,
達比修後來也越投越棒,我怕我心臟又會受不了,
看了第五局後,就躲回房間看DVD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又偷看了TBS的轉播,
結果,好不容易阿家撐到第八局,
第九局給我來個換投,
這一換,
第九局失分超多的,
原本想說,即使輸,輸個一分也不會怎樣,
畢竟,中華隊已經盡力了,
但是,輸的可真慘呀!
ptt上雖然都有批評,但還是有鼓勵中華隊啦!
只是,大家還是想不通洪總在想什麼????
明天一到公司,組長一定又會開始跟我說一堆了|||
這次情況還是跟亞錦賽的結果一樣,
但可以看的出,台日兩國都很想贏球的決心,
我還是想說,中華隊辛苦你們囉!
回去快點休息,準備明天早上對上中國的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