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_<,日本隊3:5敗給韓國隊,
虧我從頭看到尾,今天先發投手是我最喜歡的和田毅呀!
他投了六局多,雖然被敲中6隻安打,但有10K 呀!
結果,換投後,一切都變了樣,
尤其是到第九局上半,被韓國得了3分,奠定了韓國會贏的契機,
最後,日本隊真的慌了吧!只在九局下半得了一分,
現在的戰績是,日本兩勝兩敗,韓國三連勝,
不管如何,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
我覺得中華隊也好,日本隊也好,
要學學韓國的精神,真的很會磨,即使剛開始輸日本,
但他們還是不慌不忙,不放棄最後希望,
終究勝利還是到手了。

我看,中居看這場比賽,不知道會有何感想呀!
現在我看2ch,大家一樣在狂罵日本隊,但還是有人在鼓勵日本隊,
這情況,跟我們昨天輸中國隊一樣。
不過,誇張的是,
昨天我們輸給中國隊時,
有一個住在高雄鼓山的70多歲老爺爺,因為比賽輸了,
真的氣絕過逝呀!(此篇新聞,請看聯合新聞網)

星期一,中華隊要對上韓國隊了,
我還是對中華隊抱持著希望,希望你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