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售票消息公告,
我就剪了昨天播的「おしゃれイズム」,
昨天的特別來賓是Sho呢!
我看的可真開心呀!
前半段呢,sho就說到他在嵐的定位到底在那呀?
VS嵐要玩遊戲也被~,坂本真紀說喜歡的類型是Sho也被觀眾~,
還有二宮和大野對Sho受不了的地方在那裡?

後半段呢,就介紹Sho他房間內的一些擺設,
我記得之前花丸咖啡中也有介紹過,有其他成員或是大野還有aiba送他的禮物,
也說到他媽媽,Sho他家應該算是個家教很嚴的家庭,也因為有他爸媽這樣的教導,
才會現在這樣的Sho呀!^^
整個節目,我沒有全部都剪下來,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啦!!(我是看的非常非常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