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秘密嵐,終於是五個人一起出來玩囉!
這集他們主要是去日光的東照宮逛逛,
去關東玩的人,一定要去東照宮走一趟,
因為那邊的風景真的是太美了。
下週,他們有買火車便當,我沒看錯應該是買壽司的火車便當,
sho、aiba、和O醬坐在一起,nino和潤還有另外兩位女主持人坐在一起,
他們有在電車上玩游戲喔!因為我看到aiba分別被潤還有sho打手臂啦!
他們還有去河邊抓魚呢!O醬抓到魚很開心呢!
不過,我最期待看到的是,有第2彈的鬼屋呀!!
終於可以讓我看到sho跟其他成員去玩鬼屋了,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還真期待呀!!!我想看到Sho醬大尖叫呀^^



ps.老實說,最近因為k家跨控的事,心情有點複雜,
但J家就是這樣,不是你說可以怎樣就怎樣了,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支持著他們,
都已經渡過這10幾年的時間了,
有那些風風雨雨沒有經歷過呢!
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倆位可以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
我想,我們這群fans永遠會支持著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