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灣演唱會的時間還剩下14天,
原本就有打算作應援扇的我,
今天就利用休假的時間開始動工了,
我的扇子一面是做「翔」、一面是做「相葉」,
相葉那一面一小時就作完了。

然後就換做翔那一面,
結果,我光割字就割了三次呀!
原本POP字體的翔都割好了喔,結果貼上珍珠版後,
右邊的字有點歪,要調整也不好調整,
誰叫我黏得太緊了,於是又重新製作一次,
第二次割字割的太不小心了,讓我割壞了,
挑戰第三次割字,這次還好沒啥問題,
於是,翔字也讓我完成一半了,
因為還再等另一種材料入手,這樣我的翔字才能算完成,
接下來就是扇子外框到底要用那種材料來裝飾呢!
等會再出去手工藝店逛逛囉,
我想下週整把扇子應該可以完成了!!

太久沒做應援扇了,沒想到越做越好玩呀!
不過,我今天是趁著媽媽不在家,
我才敢拿出來做,不然,要是被她知道,我去看個演唱會還做扇子,
肯定被她罵慘啦!
更何況,我還沒跟她說我要去鹿兒島的事呀~~
最近,還是乖一點比較好啦!!

這次我看了很多人做的應援扇,都做的很漂亮也很可愛而且夠閃亮的!
害我都不敢拿出來呢!
不過,大家都是想在演唱會上讓自己的本命看到自己做的扇子一眼也好啦!!
希望大家這次演唱會能夠high翻台北巨蛋。 

離演唱會時間越近,心情會越亢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