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在ptt上寫的,
今晚看宿題時,一開場看到五個人時,
我在想,我有沒有眼花呀!!!
潤~~~你的髮型怎麼變成那樣啦~
超可愛的啦,
連小倉先生也說,潤你是去髮型店看了誰的髮型呀!
怎麼弄成這樣呀!
我可以期待一下嗎?
這次演唱會,潤會走可愛路線嘛?
瀏海部份一整個平,很像台灣某位蕭x騰先生的髮型,(我是指前面瀏海部份啦!)
今天大宮兩個人都被老師按摩了一下,
兩個人哇哇叫呢!因為那真的很痛,
這也表示這兩個人器官有點毛病啦!!
還有Sho呀!你模仿森進一,真的不太像呀!超爆笑的!!!

以上,今晚宿題的簡短報告,
要去休息囉!!!
還有四天,他們就要來台灣了呀!!!!
應友人要求,
我把昨天大野跟潤的新髮型照片放上來了!
潤,剪了以後很像小時後的樣子呀!(爆)

leader,你的頭髮拜託不要給我染呀~~我要看到黑髮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