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跟我在msn聊天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應援扇,上週日就已經作好了,
只是一直沒po上來,畢竟我的美工技術也沒有大家那麼好,
然後又怕跟大家的扇子一樣,
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放上來。

這次的應援扇,是我第二次作了,第一次是作光一的扇子,
不過光一的那把,沒有這次翔和相葉的那麼花俏啦!

這次的扇子材料,除了用螢光紙之外還有用珍珠板、
五種顏色的3mm水鑽(n pcs)、還有大紅金蔥,
雖然貼水鑽有點辛苦,不過貼到後來,越貼越好玩!
害我又想作一把大宮的扇子,
但因為我都是趁老媽不在家的時後作扇子,
所以我也沒時間在多作一把了,
而且我如果再多作一把,那我看演唱會時會很忙呢!

這次的扇子,我還蠻滿意的,雖然有點花俏啦!!
但我現在只差手把部份在裝飾一下就是完成品了,
11號或12號要來找我的朋友,
可以看扇子認人囉!!!

「翔」那面的完成品,因為翔字作的太大了,所以我之前作的字也放不上去!
第一天坐在黃2C前四排的我,還是希望讓sho看到我的扇子啦!!

「翔」那面的完成品:


「相葉」那面的完成品:


相葉那面比較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