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看到那五個人抵台的照片了!

aiba chan~你穿這樣不會很熱嘛?我看了就很熱呀,而且你真的沒剪髮呀!
潤呢~還是一樣妹妹頭,
nino你跟相、潤一起說好的嗎?都穿牛仔外套呀!!
我最愛的主播翔~紅色條紋外套還蠻好看的呀!
leader~還好你沒去染髮,是我最愛的黑色魔王頭,
今天接機,聽很多朋友說,人真的夠多,他們一出關,跟本看不到那五個人的臉,只看到五個頭從他們前面走過,
鼎泰豐那邊也是,聽其他友人說,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所以本來他們要停車下去的,後來沒下車,
我想晚一點還是會讓他們吃到鼎泰豐的小籠包啦!
晚一點,他們就要去小巨蛋彩排囉!!
希望明天帶給我們一個很不一樣的演唱會!!!

我要出門了,希望晚一點可以看到他們來台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