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已經結束兩天了,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沒辦法平復下來,
一直想到11.12號那兩晚美好的夜晚,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今天到公司,本來只有兩位知道我去看演唱會的,
到最後,就變得蠻多位同事知道我去看演唱會了,
大家都說我放假回來後,心情怎麼那麼好呀?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我一想到跟那五個人都對到眼,而且還跟他們互動,
就覺得喜歡上他們是對的,
我想我會繼續應援他們的,
12號演唱會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但是我會盡量趕快把它們po出來!
一看到sho和aiba的日記,
這兩位哥倆好的,
真的除了記得吃的東西之外,這次也喜歡上台灣的天空了呀!!
那麼喜歡的話,
你們就有空常來台灣玩啦!
不要只吃小籠包呀,台灣有很多很多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