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天的第一集,我覺得這部日劇收視率應該會不錯!
大哥與二哥之間的對話還真好笑呀,
兩位疼妹妹的哥哥,一知道妹妹在街上發保險套,
二宮不管店面還在營業,就衝去找妹妹,
知道妹妹被騙,大哥還會想辦法幫妹妹把錢拿回來,(這一段超好笑的!)
但到後來,一想到自己的父母親被殺害,
三人的表情就又不一樣了,
劇情馬上從歡笑變得有點沉重了!

第一集剛播出後的前面幾分鐘,
主題曲就出來了,一聽到嵐的歌聲,就讓我想到演唱會時的畫面!
那時後,還好我已經把歌詞背起來了,
所以就邊聽他們歌聲一邊自己也小聲地在唱!

這部日劇,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劇情!

不過,我剛去看了2CH的留言板,大家對劇情有點意見呢!

ps.今天的花丸很好看喔!看到nino在台北拍的照片,
就覺得好感動喔!!!記得下次再來台灣吃美食吧!!
看到nino在說吃小籠包的事情,我跟友人都認為,
12號那天演唱會我們所作的事情,他們五個人有看到了!

附上早上的花丸,我只截取nino說台北演唱會的那一大段!
越看越希望他們明年可以再來台灣開十週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