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初道到現在已經有九年了,你們即將要邁入第十年了,
從你們還沒組成「嵐」這個團體前,就一直看著你們加入J家,
然後走到現在這樣的成績,真的替你們感到開心!
而且我也萬萬想不到,我竟然在這一年當中,喜歡上你們,
變成一個徹徹底底的嵐飯,這一年內,
謝謝你們五位,因為有你們五位,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因為你們五位,也讓我舒解了心中許多的壓力!
你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期待往後的日子內,
可以一直陪伴著你們!
明年的十週年,期待可以再次相見,
最後還是要對你們說聲~九週年紀念日快樂!

剛初道時的第一首歌曲~A‧RA‧SHI

初道至今歌曲精選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