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完成了,
昨晚下班回家,就開始一直忙著作「相葉ちゃん」的生日影片,
一直作到晚上11點,終於把長達八分多鐘的影片作好了,
結果沒想到,只有八分多鐘,檔案卻有1.8G,哇~~
好大的一個檔喔!我把它轉成wmv也要40幾MB,
我的影片雖然跟別人來比,不是很精美,
但是,我已經盡力把它作好,而且作完時還蠻有成就感的呀!!^^
就等24號那天,我在把影片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囉!!!
到時後,也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後,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讓我有成長及學習的機會喔!

「相葉ちゃん」的生日影片作完了,接下來要換作「翔ちゃん」的影片囉,
「翔ちゃん」的東西也很多呀!!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取捨影片內容呢!

接下來,還是要忙著公司年底大盤點的事情,
如果我有時間再來更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