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顏の寶石箱 相葉ちゃん26歲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相葉ちゃん,今天是聖誕夜,也是你的生日,
感謝相葉媽媽把你生下來,
你的笑容,我覺得是世界上最讚的笑容喔!
不管是在任何場合,常常可以看到你都帶著微笑,
在「嵐」五人中,你是最容易被感動的人,而且不常會把不愉快的事情,
表現在臉上,但這也是我最不捨的地方!!

嵐這個團體,就如同你四年前在24小時節目中所說的,
現在已經算是在日本TOP的團體,
我很懊悔已經竟然沒有注意到你們,
這一年當中,我看了許多你們以前的節目,也把以前的雜誌拿出來翻了一次,
讓我更了解你們,更喜歡你們!
你們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所得到的!!

今天是你26歲的生日,我想在各地方都有不同種族、國家的fans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想今天其他四位嵐成員也應該都有送你禮物,
而我也作了一段10分鐘的影片,要替你慶生,
雖然說你看不到影片,但這也代表我小小地心意(雖然影片不精緻!!)。

最後,還是要對你說聲~~「相葉ちゃん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