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底盤點過後,想說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囉,
沒想到一些客戶因為農曆年的關係,交期都要提前,
整個公司都忙了起來,尤其是我們採購課和製造課,
我們忙著要把原物料追趕進廠讓製造課生產,而製造課忙著把成品做出來,可以順利出貨,
再加上,下週六的尾牙!我邊催貨邊要請廠商來參加尾牙,所以下班一回到家,
就整個累到不想更新部落格了!
不過,我還是要來寫一下文章!!

***************************************************************************
回想去年2008年一整年,自行車業的成績真的很亮眼!所以我們的業績也都很不錯!
雖然工作方面很累很累,不過,讓我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我也期許新的這一年,
我可以在心智方面有所成長,對於一些事情的想法不要太鑽牛角尖,心情開朗一點,
這樣每天上班才會開心啦!!

也謝謝各位去年一整年,對我的關懷與照顧,不管是在日本的友人也好,或是在台灣的友人也好,
謝謝你們囉!!

amy妹、e友人、b友人、m友人、c友人、花兒.......謝謝你們囉!
常聽我在訴苦也幫了我很多忙,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管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很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