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HEY!HEY!HEY!的特別來賓有我們家kk之外,還有某團,
我只說有關kinki的事,在特別企畫是名曲名人熱唱,
然後由光一和剛來決定最後那一組表演的最好,
如果以歌聲來說,我會選最後一組,不過以整體表現的話,
第三組是真的不錯啦!!

後面kinki的專訪,談到今年光一生日時,剛送給他的禮物,
沒想到製作單位還作了那麼一大張光一13歲時的照片要給他呀!
要是我,我也會覺得有點丟臉呢!
不過,光一小時後本來就很可愛啦!!

說到冬控演唱會,那時後才會有密x出來啦,
如果有朋友已經有的話,
麻煩私密留言給我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