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月已經沒有在星期六上過班了呀,
因為之前自行車業不怎麼景氣,3.4月公司的休假由隔週休變成週休二日,
終於,自行車業景氣有在回溫了,從五月開始公司恢復正常的休假模式,
雖然只有兩個月星期六沒上班,但是今天上班還真不習慣呀!!
而且,一整個早上我都去廠商那邊處理品質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口才是可以訓練的,做採購這個職務也有四年多的時間了,
從不太會跟廠商協調溝通到現在,我自己都可以應付了!
真的要感謝之前把我調到採購當助理的主管,
沒有你們的提攜,我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感謝你們!!

ps.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因為現在的心情有點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