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終於把星期四的秘密嵐看完了,
當天因為我很累所以上線一下子就離開去休息了,但是我只知道那天的秘密嵐是相葉掉下去!
完全沒看到畫面是怎樣的,隔天有聽到很多友人不開心,因為週四節目的畫面讓大家都很心疼,
結果,我今天早上看完之後,第一句話就超想罵人的,
雖然我知道那是他們的工作,也知道在新的企劃時應該有跟他們五位討論過,
但是,新單元第一次就是雅紀掉下去那冰水中,
難道工作人員沒有想過雅紀是有氣胸的病史呀!
一個人在平常溫度下工作,一下子掉下去有冰塊的水中,心臟會沒辦法馬上適應呀!
難怪,雅紀在溫水中時,就說剛剛好像心臟快要停止了呀!

當雅紀一掉下去時,其他四個人雖然有在大笑,但是臉上表情一下子就變了,
潤是第一個跑去問看看雅紀有沒有事的,接下來翔醬也很擔心的跑過去問候雅紀,
nino也跟著主持人說,這單元太危險了,可以不要作嘛?

結果沒想到預告還說下一集還有這單元,而且冰塊量比這次更多>_<!
我想應該日本那邊的fans會寫mail或是透過管道讓秘密嵐的工作人員知道這單元的危險性吧!
不是每個人的心臟可以這樣負荷溫度那麼大的變化呀!!

或許,大家剛開始看到畫面時,覺得很好笑,但是身為藝人,他們也是人呀!!
雖然,嵐現在是日本最夯的團體,但有必要要這麼做嘛!

也許會有人認為我大驚小怪的,但是我已經看過我最喜歡的一個香港團體在日本上節目時,
因為某個單元,而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事情再度發生。
希望,下次播完後,可以不要再有這個單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