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今天vivian叫我要記得看這次的內容,
我還真的忙到忘了要看呀!!剛剛一下班,洗完澡就馬上把雜誌看了一次,
櫻相和大宮這兩對,你們未免太恩愛了吧!!尤其是SK那對~~
我也想看翔醬作雅紀的肉墊啦!!!



popolo 9月 嵐的私生活與傳言解析

櫻井翔
洗澡時間要在浴缸裡放鬆心情

近況報告
正在實行"見面名單"
之前一直很忙碌,忙到都沒時間和別人見面,最近我開始聯絡一些體育選手或是歌手之類的人士,和很多人們見面。我討厭跟人家約了「下次再一起吃飯吧」,結果卻不了了之的感覺,就在手機裡記下了"見面名單"之類的備忘錄,話題也可以變廣泛,果然還是要和人見面比較好啊。

松本潤
每天起床都是靠手機當鬧鐘

近況報告
首先要先整理房間
連續劇『Smile』的拍攝已經結束,好像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想要去運動一下身體、看點電影…有很多事情想要作,不過,還是想先整理亂七八糟的房間。把累積的劇本跟資料整理一下,想轉換心情繼續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大野智
從以前開始,房間裡就一直放著各式各樣的音樂

近況報告
就算結了婚,看起來也依然是小學時的面孔
算是一個讓我畫畫的契機的小學同學,最近舉辦婚禮了,因為無法出席婚禮,所以送了祝賀的花束;他們兩人就捧著那個花合照,當作回禮回送給我。照片上朋友的面孔,跟小學時候看起來根本沒什麼兩樣(笑),發現了見面時沒有察覺的地方,總覺得很開心呢。


二宮和也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什麼料理的觀念喔

近況報告
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的生日承蒙了各位的祝福!團員帶我一起去吃燒肉,和舞台劇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吃鐵板燒,還從秋吉久美子さん那裡,收到了精油蠟燭跟人造玫瑰的禮物。今後,我很期待嵐的經紀人們會送什麼禮物(笑)。


相葉雅紀
看書啊,一旦著迷就停不下來了

近況報告
最近做了素麵
還是跟往常一樣,有時間的話就會自己在家裡煮東西吃。前陣子做了素麵來吃,說是做其實也只是水煮過而已啦(笑),但是超好吃的喔。我很喜歡素麵,一般便利商店就有在賣,只要加了很多蔥就會變得超好吃,ま、雖然是吃了,不過很快又會餓就是了(笑)。


嵐的謠傳17連發!來自本人的實際解說,到底是謠言或是真實,就在這裡明白的告訴你~!

國民偶像ARASHI,四處流傳著那些像真的一般的謠言,在成員們的素顏寫真裡可窺見的背後,找出被謎題包圍住的真實吧。

PART1 成員篇
在大街小巷中流傳著五人的謠言,直接向本人採訪探證!本人也親口證言了那些真相喔!


圍繞著相葉雅紀的謠傳

謠傳1:相當喜歡漫畫
YES
以前會一個禮拜內買七本來看呢
之前都還沒怎麼在看漫畫喔,因為以前會看那種少年漫畫或青年漫畫的週刊,一個禮拜要買七本。連載的漫畫,只要看過一回就停不下來,而且也有很多喜歡的漫畫,看漫畫的經歷算是相當長的喔。但是,每個禮拜這樣買實在太辛苦了,所以,在比較好結束的段落漸漸不看了,現在偶爾會買單行本回來看。不過,喜歡歸喜歡,在家裡不會看漫畫喔,只有在移動中或是工作中的休息時間才會看。

謠傳2:寵物鸚鵡的名字,是媽媽依照自己喜歡的連續劇主角而取的
YES
鸚鵡的名字叫做チョンサン
我家的媽媽啊,曾經迷過韓劇『冬季戀歌』,好像就以裴勇俊在裡面演出的角色名字幫鸚鵡取名了,名字叫『チョンサン』,不過我沒有看過那部戲,實際上根本就不清楚,媽媽跟我說"就是這樣喔",好像就……這樣知道了(笑)。還蠻多寵物的名字是這樣取的吧?我想,誰的家裡應該也有跟我們家名字一樣的寵物吧。

相葉好奇的謠言!
鰻魚跟醃梅子不可以一起吃
因為是夏天,所以就想到跟鰻魚有關的事情,這個以前就常常聽到吧?但是也沒有聽到過,有人實際吃了之後會怎麼樣,鰻魚跟醃梅子吃起來應該也不會不合啊,到底是為什麼呢?


圍繞著松本潤的謠傳

謠傳3:出演的作品劇本全部都會保留起來
NO
只保留了第一集和最後一集的部分
不管是哪部作品都很用心在其中,但不會特地全部保留起來,要是全部都留下來的話,那個量會很誇張欸。實際上,現在光是『Smile』的劇本跟資料,房間就變得不得了了(苦笑)。所以,都只留下第一集和最後一集的劇本,剩下的就處理掉;現在是排在書架上,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看,不過,現在還不會想去回顧呢,等再過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看可能會覺得很懷念吧。

謠傳4:會賴床
YES
就算用了貪睡鬧鐘也是沒什麼效果
總之,早上起床我真的很沒輒,雖然是設定了手機鬧鐘,但是當它響的時候都聽不到還真的是…(苦笑)。雖然有貪睡鬧鐘,設定了一分鐘之後還會繼續響,但是那樣也都聽不到;但也沒有一直讓鬧鐘響著的樣子,大概是我自己按掉了吧,可是卻沒有記憶。連續劇拍攝需要早起的時候,「不管怎麼樣都要起床」用這樣的堅決的氣勢起床了(笑)。


松本好奇的謠言!
啤酒跟燒酒的卡路里幾乎差不多
前陣子在電視台的走廊上遇到泉ピン子さん,這是她跟我說的,她說相較之下,葡萄酒跟威士忌的熱量還比較高。我很喜歡葡萄酒的說……。今後我會把這點銘記在心,繼續享受喝酒。


圍饒著二宮和也的謠傳

謠傳5:實際上很會作菜
NO
其實很少在作菜
平常不會煮菜的喔,雖然以前是有在節目上作過料理的企劃,但次數也不是很多。因為父母都擁有廚師資格,我就常常會被問說「你應該很有料理的觀念吧?」 ……怎麼樣呢?我沒有認真的做過菜所以不清楚,而且原本也就不想做(苦笑),對吃的方面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會想去做菜,沒有機會的話,以後也不會去做吧。

謠傳6:有新的魔術一定會表演給團員看
NO
只是在自我滿足而已
雖然是會讓團員看,但並不是必定喔。學會了新的魔術,想說要先表演給團員看看大家的反應?いやいや、根本沒有這回事喔。まぁ、一開始的時候可能多少會這樣啦,不過,我現在變魔術並不是為了表演給別人看喔,真的只是自我滿足而已,有時候也不會表演給別人看,只是學到新作自己覺得很高興而已。

二宮好奇的謠言!
很喜歡的遊戲要發售新作了
聽說人氣系列遊戲要發表新作,就一直很期待,雖然一直說『要出了、要出了』卻遲遲沒有出來,所以有點半信半疑(笑)。要是出了就馬上買回家,目標是十小時全破!

圍繞著大野智的謠傳

謠傳7:喜歡音樂是受到母親的影響
YES
跳舞可能也是因為母親的關係喔
一直都是聽著媽媽放的音樂而長大的,她常聽的有瑪丹娜或是MJ,最近連聯合公園都在聽。MJ的話,媽媽常常會看MJ的演唱會影片,小時候很自然的就常看到"moon walk"了,說不定這就是影響我開始跳舞的契機呢。總覺得媽媽以前好像會去舞廳跳舞的樣子(笑)。


謠傳8:以前曾經當過牛郎
YES
知道現實的嚴酷就放棄了
話說大概是16歲的時候吧,「想要當牛郎呢~」認真的這樣和朋友說了。為什麼?我現在才想知道為什麼勒(笑)。大概,當時只憑印象覺得,聽到人家說當牛郎會很賺錢,單純的想說「那麼就去試試看吧!」。まぁ、之後從媽媽那邊聽到牛郎界的嚴酷,就很乾脆的放棄了(苦笑)。

大野好奇的謠言!
想要知道*Skyfish的實體
(*簡單說就是飛在空中的魚 / http://www.ntv.co.jp/FERC/research/20031123/f0682.html)
在電視上看到未確認生物Skyfish的特集;那個實體啊,有一種說法是攝影機拍到昆蟲飛行的殘像,因為很難去證實全部的影片,所以也有人主張是其他的生物,到底哪個才是真相!?


圍繞著櫻井翔的謠傳

謠傳9:洗澡的時候會哼歌
NO
……無言的洗澡
根本不會唱歌,硬要說的話,也只有在演唱會前的淋浴會哼一下歌而已。平常的話大概是「再怎麼安靜也要有個限度啊」這樣(笑),很安靜的喔,會泡在浴缸裡,大概放空洗個三十分鐘左右。雖然我喜歡入浴劑,但是不會放喔;以前我們家會用泡澡剩下的水來洗衣服,明明是那樣,我卻還放了入浴劑泡澡,惹得母親很生氣呢(苦笑)。

謠傳10:會隨身帶著英文字典
YES
我不翻字典就記不起來
今天是沒有帶啦,但是決定接下來要這麼做,所以是YES。在電影『ヤッターマン』開始之前有練習過英文會話,那時有隨身帶著字典,不過在電影結束至今,因為太忙了也就荒廢了英文;現在想要再開始學英文,所以會隨時帶著字典喔。以前母親也常說「多翻字典背起來」,我要是不自己翻字典作記號的話,就記不太起來呢。


櫻井好奇的謠言
UFO的存在
前陣子是UFO之日吧?(6/24) 我的個人見解是,不覺得有UFO那般的飛行物體,不過,我覺得有地球以外的生命體吧,不是人類一樣的外型,搞不好像灰塵一般的型體也說不定。


PART.2團體篇
接下來,將徹底檢證關於成員之間的傳言,會發現什麼新的真相嘛……!?


謠傳11:有嵐的棒球隊
二宮、相葉:NO

二宮 五人制足球的話倒是有喔
沒有棒球隊,不過五人制足球隊,倒是有過一陣子……,不過那個球隊只踢過一場比賽,打什麼位置也忘記了(苦笑),不習慣踢五人制足球,所以覺得很困難,我還是比較喜歡棒球。之前相葉さん和事務所的前輩邀我去比賽,不過,最近都沒有時間所以就沒打了。

相葉 有自己組的球隊
雖然沒有嵐的棒球隊,不過有跟朋友組一個球隊喔,嵐裡面只有我跟nino參加,下次在橫濱體育場有比賽喔!很少能夠像這樣子比賽,我真的超想去的,可惜我有工作。嵐有五人制足球隊喔,但是比起棒球我完全不行,制服跑到哪裡去了啊?(苦笑)


謠傳12:相葉和櫻井有共同常去的店
櫻井、相葉:YES

也一起買東西了呢

櫻井 前陣子也是在餐廳碰到了吧?

相葉 對啊對啊,很巧喔,雖然彼此有共同常去的店,但是沒想到會這樣突然遇到呢。

櫻井 我才一進去店員就說「相葉さん來了喔」,想說這樣突然去找你可能不太好,
到回去的時候都還在猶豫。

相葉 什麼嘛~直接來就好了啊,不過那間店真的很好吃齁。

櫻井 你吃了什麼?

相葉 烤雞肉串,那裡真的不管什麼都很好吃欸。

櫻井 的確。服飾店也是會跟相葉くん重複到吧?

相葉 雖然只有一間啦。

櫻井 去那間店買衣服的時候,我都要問說「哪些是相葉沒有買的?」(笑)

相葉 哈哈哈~買一樣的又沒關係,話說好像有一次還撞鞋了。

櫻井 顏色不同的靴子。

相葉 前陣子終於兩個人一起去買衣服了。

櫻井 那還是第一次吧?為了不要撞衫,還是兩個人一起去買比較輕鬆,
在工作閒暇的時候一起去了。我好像是買了舖棉外套…

相葉 我好像是買了T-SHIRT跟連帽外套。


nino的生日去了燒肉店


相葉 我們的喜好好像蠻接近的喔?

櫻井 這樣說來,活動範圍的確是蠻多重疊的,餐廳或是常去的店,
常常都會聽到相葉くん的名字。「又是你啊!」之類的(笑)。

相葉 啊哈哈,恐怕有一半都是跟翔ちゃん重疊到的(笑)。

櫻井 話說,前陣子一起去的燒肉店很好吃吧。

相葉 啊-nino生日那天去的店!只有翔ちゃん沒有去吧?

櫻井 對啊,不過我代替相葉くん去預約了那間店。

相葉 翔ちゃん比較常去嘛,所以就交給你了。明明是翔ちゃん打電話去訂位,
但卻是我去,怕會造成混亂,所以說了「我是櫻井」就這樣進去了(笑)。

櫻井 這樣才會讓人家混亂吧!明明一看就知道這是相葉くん啊。(笑)

續~

以上翻譯經過AY論壇的作者Shhh同意轉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