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了那麼久,下週就要公佈其他場次的抽票結果了,
我只希望可以順利看到他本人就好了,
雖然離我要去日本的時間,還有一個多月,但是對於從來沒去過北海道的我而言,
還是要開始準備一些資料了,我還是想去北海道到處逛逛看夜景~~~

這次,是從東京回來,所以決定好要去鐮倉一日遊了,
我很期待這次的鐮倉、江之島之旅喔!!
也感謝大親友的協助幫忙~~~太愛妳了^^!

A小妹、V小姐以及M小姐,我該帶回來的,一定會拿給妳們喔!!

這次追加的部份,横浜アリナー是在10月,剛好是我的生日月份呀!
雖然沒有在我的生日當天開演唱會(上次的solo con最好的一張票就是我生日當天),
但,不知道有沒有希望在那邊提前過我30歲的生日,雖然已經有感覺到10月的票會很貴很搶手,
這次,我一定會忍住不讓眼淚再次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