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上星期的這個時間,整個台灣都風雨交加,大家誰也沒想到,這一個颱風,
竟然會帶給台灣這麼大的傷害!

雖然身旁的親朋好友不管是否住在南部的,大家都平安無事!
很感恩所有參與這次救災的同胞們,有的人家裡也算是災民之一,但大家都還是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同胞!
至於我們的政府,我也不想再多批評什麼了,因為事實已經發生了!大家不要再推卸責任了,
921發生過的經歷,以及這幾年所發生的天災,大家都沒有警覺心嗎?

很感謝公司的同事,今天各位都紛紛把善款拿給我,委託我繳交給慈濟,大家都跟我說,沒辦法到災區幫忙,
但這點錢,他們還是有能力可支付的!

前兩天,爸爸到嘉義災區去幫忙災民清掃家園;今天,換媽媽去嘉義發放,老爸到分會去幫忙!
雖然我們家不是非常有錢,但是,但是我們還有力氣可以去幫助災民,不論是清掃家園或是精神的慰問!

這一刻,大家都不要分你是台灣人還是外省人了,大家都是住在同一塊土地上的人,這次這塊土地怒吼反撲了!
我們是不是應該團結再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