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演唱會時間好短喔,加上處理主舞台機械的故障,兩個半小時以內而已呢!

演唱會一結束,馬上打電話給Amy妹妹,問她看的感想怎樣,
她覺得整體感覺不錯,因為考量到不要讓她花太多國際電話費,說不到幾分鐘我就掛電話囉!

馬上打電話給大親友,一聊就聊了幾十分鐘,大親友的感想也是,整體感覺都不錯,
因為都是唱舊歌,所以都還好!!(大親友~妳只要是光一都好啦^^)
這次沒有中間舞台,兩旁的走道,我們家光一王子,一首歌就走完了兩邊,
我們猜想,接下來的アリーナ票價會變得比較高了。

第一段只有跟大家打招呼,沒有MC,這次的MC只有在後半段。
光一有提到,他將會新的工作,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會是有新作品出來,
那我看不久就會公告光一的新個人演唱會行程表囉(那10月橫濱最終場,我可以不用去了!!!)
我要再開始準備存錢囉~~^^

光一MC中,還是有談到他家麵包妹妹啦,本來他想說要趕快回家看麵包妹妹,
但他想一想說,不行,要好好工作,這樣才可以賺更多錢買飼料給麵包ちゃん,
我們兩位都在說,你是要買多貴的飼料給麵包ちゃん吃呀!

以上,今晚演唱會的一點點內容~
~~我看,光一這次演唱會時間那麼短,回東京的機票時間要不要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