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累到不行了,但是我還是想把它寫完。
今晚國立最後一場演唱會,在雨天中結束了,
回想這三天來的心情,真的很期待他們的演出,又對他們所說的話給感動到。

今晚,翔醬你說的那翻話,真的會讓場外那些fans感動呀!你真的太體貼了。
為了不讓大家感冒的潤醬,你一直叫大家趕快回家,你們五位心疼歌迷,
fans也很心疼你們,也不希望你們感冒。

這三天,感謝amy妹跟另外一位日友的快速的告知,讓在台灣沒辦法去參加這場盛會的我,
也好像親臨現場一樣,感受到他們的那股力量。

剛剛一直收看著ZERO新聞,終於等到翔醬出場時,
我跟amy妹整個心疼了呀,翔主播一臉就是爆累的樣子,而且可能剛洗完澡沒多久,
也沒有時間去整理頭髮,整個人的髮型超正經的!

其他四位應該跟工作人員去吃飯,而我們家翔醬還要努力趕場去分析報導這次
日本的投票結果,真的辛苦你囉~

23:05分正式開始後,翔主播的眼神跟22:45分時出來的眼神差很多,
現在整個人的眼神就炯炯有神,不管今晚你要工作到多晚,
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吧!!!

最後,感謝這三天來陪伴著我,跟我一起爆走的amy妹妹和vivian,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喔!!!

嵐の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