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自己寫自己的生日留言呀!~有呀,那個人就是~~~~我^_^

今天是我滿30歲的生日(我和光一還有剛同年了呀),昨晚收到很多網友的祝福,真的很感謝妳們!

今天在公司,品保部的兩位同事竟然買兩塊85度C的小蛋糕給我,我真的很感謝她們,
別單位的同事也都紛紛給我祝福~反觀自己單位的人,只有組長跟我一位同事跟我祝賀,
其他人也都沒說甚麼,只是讓別單位的同事感覺到,怎麼自己單位的人對自己那麼冷淡呀~~呵呵呵!!
算了我只要把我的工作做好就ok了呀!

不過,今天中午要午休時,竟然Fedex送了明天將要發售的kinki 單曲~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生日禮物呢!!
雖然歌曲都已經聽過了,但是可以拿到實物的感覺才是最棒的呀!

30歲了,要想的事情太多了,今天早上才被我爸媽唸,都30歲了也不結婚,
是要讓爸媽養你一輩子呀~~~!我跟他們說,緣份還沒到呀!
搞不好哪天妳女兒一看到好男人,認識沒多久就跑去嫁了,你們不要在那邊捨不得喔!!

因為這個blog,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真的感覺到,雖然沒有男朋友,
但是有妳們這一群好朋友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喔!!
最後,還是自己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