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知道光一的shock檔期是明年2.3月還加了一個7月一共100場時,老實說,我心裡超不爽的!
超想罵人的,你真的有缺錢缺成那樣嗎?演唱會完,休息一個月的時間排演舞台劇,然後連續演1
個多月的舞台劇,那你的solo con跟個人專輯呢?你是打算4月就把這一切都搞定,然後5.6月
開個人演唱會,7月再繼續演舞台劇嗎?

都已經30歲了,自己的身體怎樣我想他應該自己心裡最清楚吧!真的要從樓梯上滾下來100次你
才甘願呀!看再支持他的fans眼裡,大家都不喜歡這樣呀,雖然知道他很愛舞台劇,但真的有必要
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嗎?
最近,出個單曲,大家就吵成那樣,我想這件事情一公佈,又要吵了,大家到底要吵到哪時候才會不要繼續吵了呢?

Kinki 演唱會抽票截止日期是在下週,今天又公布了Shock的事情,大家都還沒存夠錢又要抽票了,
我想,大家應該會好好思考一下要抽哪幾場演唱會或是幾月份的舞台劇吧!

我想,明年光一的Shock,我還是pass算了,我比較喜歡看他個人演唱會的表演。
這次Shock,三個月,中間隔了幾個月才又演出,週邊不知道會不會都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