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V6台灣演唱會,將於本周六於台北小巨蛋引爆,上周六、日,大親友也飛去南韓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聽了大親友的轉述,我想這次演唱會一定會很精采呢!

但是,我每天都忙碌地在工作,根本沒時間去聽他們的歌曲,再過幾天就要去參加演唱會了,
我想,還是要好好聽一聽,這樣子去看演唱會才會比較high呢。

這次的演唱會周邊,還真的好少喔!只有四樣呀,連手燈和T-shirt都沒有呀,
我想,我星期六帶J家的手燈上去台北好了,這樣會比較適合吧!

這次周邊如下:
場刊 NTD700 、海報 NTD200 、資料夾 NTD200 、扇子 NTD200、 巡演版幕後寫真書 NTD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