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一堆大型節目也即將展開,首先登場的是~FNS 歌謠祭!

昨晚,一開場,還是有老大哥~SMAP出場,
因為我現在都要兼差,不能時況看轉播,只能看到大家的repo,
昨晚,live演出中,我們家那兩個又是不笑了~
我想,可能跟剛麥克風又出問題有關吧!(這是我個人想法。)
演出後的訪問,我看他們兩位還有點笑容,就比較放心了!
光一也染髮了呀,還是很帥氣!

kinki部份:





V6的live演出,他們六個人昨晚穿著黑色西裝外套,一整個帥氣!開頭的准一,真的秒殺到我了~~~
看到他們的演出,又讓我想到之前的台灣演唱會內容呀,那時後你們要出亞洲巡迴演唱會DVD呀~!!!
V6 部份,被我重覆看了n次呀。






嵐他們今晚穿的服裝不是我愛說,超像服務生的,翔醬、雅紀、和潤,你們三位髮型還真像呀,
不過,今晚的演出,我最喜歡的應該是nino吧!

嵐~明日の記憶..





嵐×槇原敬之:





TOKIO:





SMAP部份,只看到他們和東方神起的訪問,我想看LIVE演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