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花醬來台中找我和vivian,上次在V6演唱會時,
雖然我們有碰面,但是沒有聊很久,這次趁這個機會,
跟花醬聊了很多A家事情還有J家的事情,六、日這兩天都過得很愉快。

星期六晚上吃火鍋,吃到我覺得好撐喔!!昨晚去逢甲夜市,雖然沒有吃很多,
但跟花醬還有vivian都聊得很開心,很希望他們明年一月之行,可以玩的愉快!

昨晚,跟他們兩位解散之後,回到家,洗完澡就馬上幫花醬找了My girl的拍攝地點,
在我查尋之下,發覺好多的場景,地點都離的有點遠,如果要全部走完,也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呀!!
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到他們想去的地點!!

這次,沒有帶花醬去台中其他地方走走,真得很過意不去呀!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我可以帶花醬和vivian去新社走走!我家親戚在新社有開一家不錯的休閒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