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六月晚上兼了一份工作以來,我讀日文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最近,或許是身體上給了我一些警告,提醒我,不要再那麼累了,
晚上兼差的工作,可能再過一個月會正式地結束吧!

看到,二妹和小弟都在工作空檔之餘,去學習自己喜愛的攝影,
我也很想去好好學習一些東西,日文對我而言,或許它不是我生財的工具之一,
但是,學好它,是我很想做的一件事,再來就是運動!
很好笑吧!自己在舞蹈教室作櫃台的工作,卻不能跟著大家一起運動,
舞動身體,我看了一下YMCA的課程,學費不貴,但是可以讓自己動一動,
也不錯呀!
希望,到了五月,我可以有個嶄新的生活!!!
有想讓自己多充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