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友人懷孕生產後一直想找機會跟她和妹妹出來喝茶,再加上她老公~我們副總他出國出差中,
於是,我就約了我以前的主管,開車戴他們母女出來喝下午茶,
會選這個地點,剛好是因為我們兩個在雜誌上看到的介紹,
覺得好像不錯,於是就約了昨天下午兩點半在那邊喝茶,
還好我事前有先預約,
不然真的沒位置可以座呀!
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都有人呢!

明森宇治位於存中街內的巷子裡,因為不是在大馬路旁,
所以有一點不好找呢,同事從大雅開車過來,也差點找不到在那呢!!!

店門口:


打開門,就可以看到這一個擺設,上面的杯碗都是專門喝抹茶所要的器具呢!


我們三個女人加一個小孩子坐在室內,這張照片是從室內往室外所拍攝的景色:


明森宇治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兩點半開始,因為我們各自都有吃了午餐,於是我們都點了下午茶優惠,
它是一個點心跟一杯飲料,我們三位點了點心有京都和風鬆餅.抹茶宇治金時.抹茶布丁;
飲料方面各自點了焙茶拿鐵.南非席德茶.抹香檸檬露.

點心方面雖然不會很甜,但是對於我這一個不太愛吃甜點的人,覺得布丁有點太甜了,但是抹茶味還蠻重的!
京都和風鬆餅:






抹茶宇治金時:




抹茶布丁:




抹香檸檬露:




因為假日人很多,所以下午茶部份也有限時~兩個小時,
昨天雖然只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我們三個女人也在那邊聊了很多,
很久沒這樣放鬆的我,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茶時間!

下週~看是否有機會在去別的地方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